•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科技处王磊处长带队前往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优势,服务平陆运河重大项目建设,9月8日下午,科技处处长王磊一行4人赴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就相关业务进行洽谈对接。平陆运河公司工程部部长闫强陪同调研。校友办主任(党校办副主任)龙媛、科技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闫强部长首先介绍了平陆运河基本情况和近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随后,王磊处长介绍了学校科研、优势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就科技项目指南凝练、工程项目建设需求、成果运用推广和科研人员挂职锻炼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信息沟通,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后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平陆运河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建设的第一条江海连通的大运河,也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骨干工程。平陆运河始于南宁横州市西津库区平塘江口,经钦州灵山县陆屋镇沿钦江进入北部湾,全长135公里。运河总投资727.3亿元,建设工期54个月,以发展航运为主,结合供水、灌溉、防洪、改善水生态环境等,航道等级为内河I级,可通航5000吨级船舶。

    座谈会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