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喜讯: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受理期评审结果,我校共获批资助79项含重点项目1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受理期,我校科研人员共提交项目申请书422份,截止到目前,获立项79项,项目直接费用2961万元。立项数和直接费用金额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29.51%26.81%。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和实施工作,聚势谋远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制度建设、统筹各方资源,引导学校科研人员提高科研项目申请质量,推动项目申请从“质”的转变。2021年9月,学校便启动了2022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动员工作,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邀请相关专家指导,传授申报经验,帮助科研人员立足前沿、确定研究主题、凝练关键科学问题。科技处本着精耕细作精神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项相关政策宣传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整理申报过程中各项注意事项通过申报系统实时关注每份项目申请书的进度和质量,完成多轮形式审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保证了申请书“零初筛确保了申报工作按计划高质量开展。

    此次基金项目的丰收是全校教师和相关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彰显了我校在自然科学基础研究方面的发展潜力,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