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我校获批2个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从自治区发改委下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认定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的函》(桂发改高技函〔2022〕2312 号)获悉,依托我校申报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工程研究中心”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智能橡胶装备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至此,我校已有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6家。

    据悉,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是广西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解决行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难题,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和加强协同创新,最大限度地发挥科学技术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其建设的目标是,建设具有特色优势的工程化试验条件,培养工程技术领域领军人才,研发先进的科研成果,实现人才、技术和经济运行的良性循环。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