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广西科技评估中心到我校开展广西科技计划项目实施进度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8月8日下午,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委托,广西科技评估中心组织专家对我校2022年获批的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开展实施进度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屏风校区教八楼8415会议室召开,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张鲜艳、各重点研发计划负责人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张鲜艳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获批项目基本情况,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开展情况、经费支出进度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情况,对照调研内容及要求,认真审查项目材料,并对各项目进行了现场质询和提问,充分了解了项目实施进度和经费使用情况,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为项目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说明: C:\Users\LGD\Documents\Tencent Files\257246240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808_154046.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