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科技处同学校专家组一行前往梧州市开展校企合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产学研深度融合,促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721-22日,科技处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一行8人前往梧州市开展校企合作专题调研,切实了解企业需求、着力强化校企校地合作。

    梧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祝楚良热情招待了来访人员,并陪同我校调研组走访企业,先后调研考察了广西五一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市同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广西三威家居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大昌保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梧州市同润铜业有限公司。

    在各企业的座谈会上,科技处与调研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研究的优势领域及所取得的一些成果;各企业负责人表达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技术提升、资源共享等方面的迫切需要,希望借助学校科研实力,依托当地资源,解决共性关键问题,提高产品品质,开发优势高端产品,成为行业引领者。双方就行业需求点、合作切入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课题项目合作、成果报奖、人才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调研组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产品、车间等。

    说明: C:\Users\LGD\Documents\Tencent Files\257246240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721_150725.jpg

    与广西五一管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技术骨干的座谈会现场

    与同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会现场

    与广西三威家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技术骨干的座谈会现场

    与同润铜业有限公司领导及技术骨干的座谈会现场

    在梧州市同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在大昌保温材料公司调研

    在广西三威家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车间调研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