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专家组来我校开展评估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4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2日到13日,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专家组到我校雁山校区、屏风校区开展评估核查工作,依托我校建设的食品安全与检测重点实验室、应用统计重点实验室、有色金属氧化物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行星地质演化重点实验室等4个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接受了现场检查并进行答辩,王玫副校长出席了会议,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玫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学校长期以来始终重视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在团队建设、科研用房及仪器设备各方面给予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核查工作促进各实验室建设运行与持续发展。实验室主任汇报了2018年到2021年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就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团队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汇报结束,实验室主任引领专家进行现场参观,就实验室科研用房、仪器设备、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检查,各研究方向团队代表一一介绍了各实验室的功能构成及仪器设备情况,展示了设备用途。

    随后进入专家核验材料,质询答辩环节,专家组从实验室研究成果、发展潜力、学术影响力、学术带头人、青年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提问,实验室主任围绕实验室研究特色、人才引育、队伍建设等进行解答,最后专家组讨论形成考察意见。

    王玫副校长讲话

    实验室汇报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