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科技处召开2023年度广西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年度广西重点研发项目申报工作,传达最新政策,7月5日下午,科技处特邀桂林市科技局社会发展科四级调研员郑寒剑到我校进行申报指导。会议在屏风校区教八楼8415会议室召开,由张鲜艳副处长主持,科技处和各科研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鲜艳首先传达了2023年度广西重点研发项目指南的相关变化。随后,郑寒剑针对指南方向34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项目申报要有整体解决方案,要围绕解决桂北地区和漓江流域上下游开展相关研究,同时对我校近年来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各团队相关负责人就申报事宜和郑寒剑展开讨论,郑寒剑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指导会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