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落实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对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要求,6月27日晚上,学校在屏风校区教8楼8415召开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落实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各二级学院、省部级科研平台、科技处、相关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王磊处长主持会议。

    王磊处长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征集2022年度科研助理岗位计划的相关通知及要求,督促各学院、各平台以及相关项目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努力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会上,王玫副校长对各学院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做出指示,要求与会各单位及课题组尽快完成科研助理岗位开发与落实工作。王玫副校长强调,科研助理是科研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是完善科研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各学院应当鼓励有能力的平台和项目负责人聘请科研助理。

    随后,参会人员就科研助理岗位有关问题及事项展开深入讨论。

    会后,王玫副校长对我校下半年科研重点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学院督促科研人员利用假期,做好2022年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努力做到撰写一个申报书、发表一篇科研论文、参加一次学术会议,做好科研工作“三个一”。

    座谈会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