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社会科学
  •   >   广西哲学社会科学项目
  •   >   正文
  • 社会科学

    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说明

    发布日期:2014-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现阶段项目结题申请及电子材料提交在我校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后续会在广西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gxskjj.myclub2.com/skjj/index)进行,届时科研院将另行通知!

    在科研管理系统中点击我的项目,然后选中要结题的项目,选中项目结项,上传所有的结题材料电子文档(word格式),提交完成后请QQ私聊科研院管理人员在线审核,电子材料审核没有问题在打印纸质材料报送!根据目前的经验,从结题材料提交到得到结题证书的时间约3个月左右。

    一、结项纸质材料包括:

    1、《鉴定结项审批书》2份

    (A4双面打印,凡是有经费资助的项目(包括学校给予经费资助)请自行盖好财务和审计处公章,并附上财务盖章的经费明细账1份,若是自筹经费项目且没有学校给予经费资助的,不用明细账和盖章);所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公章处需要盖桂林理工大学公章,负责人(签章)处需要改学校法人代表方印,审核人(签字)由科研院进行签字即可。学校公章和法人代表方印申请流程:一站式服务大厅-服务中心-用印审批-非合同类用印审批(科技类项目用印;文件份数2、每份盖章数1、申请加盖印章名称中勾选桂林理工大学和法人代表方印),提交后选择张鲜艳老师进行审批,待审批通过后即可前往校办进行盖章事宜。

    2、成果简介一式2份

    (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成果简介作为活页单独打印,不需要弄单独的封面,在简介开头要加上项目名称;文章开头应注明项目负责人姓名和工作单位,项目批准号、项目名称、最终成果形式和名称、课题组主要成员信息,最后要负责人手写签名);

    3、最终成果2套

    匿名,结题成果形式必须与立项通知书上的成果形式相同。成果必须有目录和页码,不能出现课题主持人及成员的姓名或图片,不能出现承担单位的信息;成果内容要完整并与成果名称和成果形式一致;以论文集形式鉴定的,论文集需用原投稿Word版本重新排版打印);

    4、查重报告

    (采用中国知网学术不端系统检测,1式1份,去除本人文献复制比重复率在20%以下,打印简洁版);

    5、最终成果光盘1份

    (电子稿包含结项审批书、最终成果和最终成果简介和结项材料报送清单(附件下载),成果及简介均要求用课题名称作为文档名,后面再用括号注明是成果稿或者成果简介,成果及简介电子文档一律用Word文档;成果文档要求完整,要有封面和目录。封面、目录和摘要等和正文要在一个文档里面,不要分成多个文档;再以课题编号和项目负责人名为文件夹名)。光盘盒外面贴标签注明所属项目的批准号和负责人姓名);

    6、项目立项通知书复印件和变更审批表复印件(1式2份);项目情形变更需提前两个月提出申请,不得边提交结项边申请变更事项。变更人员不需要提交变更审批表,结项证书成员名单会以结项申请的人员名单一致。

    7、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材料报送清单(1式1份,负责人签字,材料份数以网页通知为准);

    8、课题研究成果均需按规定标注“广西壮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及批准号;

    9、所有成果用合适的档案袋或者纸箱包装,并打印结项审批书封面贴在显眼的位置。

    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研究课题可申请免予鉴定:

    1、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建议等被市级以上党政领导机关完整采纳吸收的。

    2、涉及党和国家机密不宜公开,而质量已得到有关部门认可并出具证明的。

    属于上述情况者,仍须填写《鉴定结项审批书》,注明免于鉴定的理由,并履行正常的结项程序。

    三、需延期结项的项目

    需要延期结题的项目均要办理延期手续。课题延期,基础研究原则上不得超过2年,应用研究原则上不得超过一年。

    对已到完成时间,项目负责人因病、出国或其它不可抗拒原因,在限定时间内无法提交最终成果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可考虑申请撤项,办理撤项手续。项目负责人须将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含阶段性成果和有关资料)和剩余的研究经费一并送交区社科规划办。

    、鉴定或结题验收的标准和内容包括:

    课题通过鉴定后,即拨余下的研究经费。在项目通过成果鉴定或结题后,如发现有抄袭等重大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区社科规划办有权收回其课题《结项证书》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取消当事人三年内申报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的资格。

    五、修改复审提交材料的内容包括:

    修改后的成果、修改复审说明、结项审批表(需重新盖章)、立项通知书印件,每样材料各一份

    六、其他事项

    科研系统材料提交后请先QQ或者钉钉联系科研院老师审核。纸质材料提交地址:屏风校区教八楼4楼8401联系人:肖尧,联系电话:0773-5896919。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