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社会科学
  •   >   广西哲学社会科学项目
  •   >   正文
  • 社会科学

    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变更程序

    发布日期:2015-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1、下载《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见附件),填写变更原因及事由。

    2、登入科研管理系统后,点击“我的项目”——将鼠标选择中需要变更的项目上,点击操作栏中出现的“申请变更”后填写相关信息,需要上传的文件有:

    (1)《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Word格式

    (2)相关论文附件材料(Word、PDF格式或扫描件)

    3、无需等待审核通过,直接将纸质变更申请表打印两份(A4双面打印)交至科技处。

    4、如果是成员变更或申请延期,请下载填写《广西社科规划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校级审批)》,必须写清楚详细的变更理由(至少300字)以及变更前及变更后成员的信息(新成员的详细信息,身份证号,单位,职称,研究方向以及在团队中的作用和完成的具体内容等)

    5、如果变更成果形式、负责人、管理单位的,请下载填写广西社科规划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区级审批)》,并写出详细的变更理由。

    项目变更随时申报随时受理。科技处办公室地址:屏风校区教八楼08403室,雁山校区行知楼B603房,联系人:秦老师。联系电话:0773-5891646、8987390。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