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术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能源存储与转换”主题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作者:黄斌 日期:2017年5月15日

    5月12日上午,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电化学工程教研室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能源存储与转换”主题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刘勇平教授主持,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平教授、副院长张淑华教授以及电化学工程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和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其他学院的大力支持,来自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的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杨建文研究员、王海教授、刘勇平教授、唐涛博士、卢锋奇博士、李延伟教授、陈权启副教授以及陆振欢副教授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和研究进展,并就各自研究领域的发展方向和一些科学问题与大家进了交流讨论,引起了在座教师和研究生们的极大兴趣。

    此类活动有利于活跃学术氛围,促进不同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合作及学科交叉融合,有望为我校从事电化学储能及相关学科领域研究的科研人员提供新的思想火花。

    huasheng.jpg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