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术动态
  •   >   正文
  • 首页

    中北大学刘有智教授到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     浏览次数:

    应我校邀请,7月4日下午,中北大学刘有智教授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作了题为“化工过程强化及超重力化工技术进展”的学术报告。我校相关专业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在报告中,刘有智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对中北大学及其科研团队进行了介绍。刘教授重点讲解超重力的工作原理与实现手段、超重力技术在化工、冶金、食品、能源等领域中的实际应用以及超重力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等三个方面内容。在互动环节,师生们踊跃提问,刘有智教授均作了详细解答。

    刘有智教授的学术报告内容丰富,语言风趣幽默,讲解深入浅出,加深了师生们对化工过程强化技术及超重力装置的研发与应用等领域知识的理解,拓宽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对他们在有关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具有积极意义。

    报告会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