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常用信息
  •   >   正文
  • 首页

    科学技术研究院办事流程及说明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     浏览次数:



    印章使用申请


    l 进入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点击一级菜单中的“服务中心”—“用印审批”—填写用印审批表并上传合同电子附件—选择审查部门(科研院)—提交并选择审核人。

    l 审核通过后携带合同原件到学校校办(雁山校区行知楼A栋三楼用印室)加盖桂林理工大学合同章或公章。


    经费上账


    l 详见“科研经费认领流程及纵向经费预算调整流程”。


    科研项目经费转拨


    l 给合作单位:登录财务系统点击“支出管理”—“一般报销”—上传项目计划(合同)书、合作协议和《桂林理工大学项目经费拨款说明(合作单位使用)》(在科研院主页“资料下载”下载),指定项目科人员审核。

    l 校内合作经费转拨:科研院主页—“资料下载”—《桂林理工大学科研项目合作协议》—收款人在财务系统创建项目(收款经费名称命名规则:拨款经费名称-N(收款人姓名))报科研院审核(同时交一份合同备案)交一份合同和科研院签字盖章的《科研经费内部转拨登记表》给财务处办理。备注:只有科研项目经费校内转拨,收款人需要在财务系统创建项目。其他纵向、横向科研项目均仅需在科研系统创建项目,财务系统会自动同步。


    项目申报


    l 以上级部门及科技处网站发布的通知为准。


    项目结题


    l 查看科技处主页,点击菜单中的“资料下载”,选择不同的项目类型即可查看项目的结题要求和注意事项。


    奖励申报


    l 以科技处网站发布的通知为准。


    科研启动金申请


    l 登录一站式服务平台—点击一级菜单中的“服务中心”—“桂林理工大学科研启动经费申请表”—“科启申请”填写申请表并提交即可,具体流程见附件。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