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司〔2021〕185 号)通知要求,现组织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组织申报工作,重点推荐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突破“卡脖子”技术难题等方面的发明专利,鼓励从地方或通过其他渠道申报。具体填报要求请参照《关于评选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详见网址:https://www.cnipa.gov.cn/art/2021/8/27/art_75_169682.html)和《中国专利奖评选办法》,认真组织填报。为做好我校项目组织与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可以推荐。

    1.在2020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 ;

    2.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不存在未缴年费或滞纳金等情况;

    3.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4.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5.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6.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

    7.突出高校专利优势,以推荐发明专利为重点。优先推荐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突破“卡脖子”技术难题等方面形成的核心专利。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将《中国专利奖拟推荐项目情况表》2 份、项目资料 2 份(包含:①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 文档);②附件一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填写经济效益数据的,专利权人可以提供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参评专利经济效益专项审计报告等作为经济效益相关证明材料,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 PDF 文档,大小不超过 20M;③专利授权公告文本(PDF文档),于2021年9月23日前报送至科技处,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科技处邮箱:glutkjc@163.com(存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报送人+项目名称”命名)。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翔、莫凌云;

    联系电话:0773-5891646;13978383245。



    科技处

    2021年9月18日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