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转发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科协等六部门 关于开展2024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六部门关于开展2024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桂科协组发〔20249号要求。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强大的创新自信奋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现决定在我校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

    总体要求及活动安排见广西科学技术协会网站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科协等六部门关于开展2024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http://www.gxast.org.cn/tzgg/2024ntz/details_33835.html

    一、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一)电子材料报送要求

    3月2424时前,登录“广西科技工作者之家”http://www.gxkjgzz.org.cn/)“广西科协”http://www.gxast.org.cn/)网站首页,点击进入“广西科协智慧评审系统”(以下简称“评审系统”)进行申报或推荐。具体操作内容见“评审系统”主页“通知公告栏”的《申报指南》。

    1. 申报人进入评审系统填报、提交相关材料。

    申报人在系统提交材料包括《2024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见附件)、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以及体现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2—3张(照片仅提供jpg格式,不小于2MB,用姓名+序号作为照片名)和附件材料等,附件材料提交PDF格式的电子文件。

    2.推荐单位提交材料包括:

    ①推荐工作简要情况报告(含公示情况说明),加盖推荐单位公章(注:设区市推荐人选在征求本市相关主办单位意见后加盖市科协公章即可)。

    ②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出具推荐人选廉政鉴定意见。

    申报人选照片外,其他材料均提交原件扫描件PDF版本,具体要求见评审系统提示。推荐材料涉及国家秘密的,按有关规定办理。

    (二)书面材料报送要求

    为进一步为科技工作者减负,本年度选树工作中,在评审阶段推荐无需报送纸质材料,仅需按照评审系统要求在线提交推荐材料。拟入选人选产生后,自治区活动办公室将通知推荐单位正式报送纸质材料。纸质材料如下:

    1.推荐工作情况简要报告,报告内容包括推荐工作程序、推荐候选人、公示情况等。

    推荐情况报告须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其中: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厅局推荐的,加盖有关部委办厅局公章;各设区市推荐的,在征求本市相关主办单位意见后加盖市科协公章;其他渠道推荐的,加盖自治区科协所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自治区级企业(园区)科协公章。

    2.《2024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原件1份(附件1)。推荐表中候选人所在单位推荐意见中需对候选人政治表现、廉洁自律、道德品行,以及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涉密情况出具明确意见;推荐渠道单位推荐意见中需对候选人成就、贡献和学风道德作出评价。纸质推荐表需由申报人使用评审系统导出后打印水印版签字,经本单位填写意见盖章后提交到推荐单位,由推荐单位统一提交。

    3.推荐候选人是干部的,应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出具推荐人选廉政鉴定意见原件1份。

    相关征求意见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不得由入选者个人自行办理。

    以上申报材料一律采用A4纸规格。申报纸质材料一律不退回,请自留底稿。

    七、联系方式

    (一)选树咨询

    联系人及电话:陈 磊,0771-2863980、15296327011

    (二)系统技术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赖嘉伟,18879778098

    )科研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0773-25382030773-5891646 老师黄老师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年3月18日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