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与产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1日,科技与产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八楼四楼84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磊同志主持。

    活动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王磊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第二部分:王磊书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第三部分:与会党员集体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学习。

    专题党课上,王磊书记同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内容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王磊书记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如何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领学了《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最后强调,作为科研管理人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做一名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合格科研管理工作者,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接着,王磊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进行解读,并结合科技工作内容对“突出问题导向立足着眼长效”、“营造良好科研创新生态和舆论氛围”两方面进行重点论述。活动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相关报道。

    王磊书记发言.JPG

    王磊书记发言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