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处做好广西科技项目申报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大树扎根于沃土,高楼立足于基石”。人民群众是我党最强大的后盾,服务群众是我党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

    科技处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服务我校广大科研工作者。为群众办实事,实干是关键。2021年度广西科技厅项目从系统开放到第一批次集中申报期结束只有15天,为保障申请书按时高质量提交,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牺牲休息时间,保质保量完成申请书形式审查264份近800次;同时线上答疑,向申请人仔细宣讲各类申报政策和系统操作。

    广大科研工作者对此赞誉有加,纷纷表示,科技处真正把“温暖、服务”送到了每一位科研工作者的心间,体现了科技处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奉献精神。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