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筑牢初心使命—科技与产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科技处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和弘扬抗日精神,6月8日下午,科技与产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磊同志的带领下,赴桂林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通过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纪念馆通过图片、实物、影音资料等记录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在抗战的艰难岁月里,领导桂林抗日文化救亡运动的光辉事迹,及其为党中央和抗日前线作出的贡献。支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览室陈列的八路军作战部队革命先烈的文献资料及八路军曾经穿过的军服、作战长刀等物品。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让支部党员们仿佛置身于那种对职责的敬守、对革命事业的执着之中。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述下,支部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周恩来、叶剑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军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加深了对党的先进性的理解,心灵深处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充分体会到革命先辈对初心的坚守和使命的担当。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支部党员们进一步树立了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表示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投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之中,以史为鉴,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观学习现场


    QQ图片20210610141324.jpg

    支部党员合影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