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科技与产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科技与产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王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制定下一阶段学习计划,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学校科研工作者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随后,张鲜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坚定革命立场和百炼成钢的革命精神,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自身战斗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学校科技创新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