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安全生产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的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7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科技处党支部书记王磊带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随后,王磊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自己的学思感悟和工作经历,从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吸取事故教训,查清事故原因等六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组织此次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学习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隐患就在身边,我们要主动作为,勇于担起做好安全生产管理的使命,互相监督、齐抓共管,共同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氛围,为顺利完成学校科研指标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