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61项

    发布日期:2021-08-21    作者:李云翠     浏览次数:

    8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集中受理期部分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批立项61项,直接经费2287万元。

    近年来,学校持续推动国家基金的申报和实施工作,加强顶层设计,统筹部署,引导学校科研人员提高科研项目申请质量,推动项目申请从量到质的转变。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20209月便启动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工作,同时,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心得与体会”等多场学术讲座,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邀请相关专家指导,传授申报经验,辅导申报书多轮修改,进一步严格把控项目申报质量。科研人员积极响应,立足前沿、创新思路,呕心沥血撰写申请书。科技处提前深入学院摸底,传递最新政策,同学院一起深入挖掘剖析,精准服务,通过申报系统实时关注每份项目申请书的进度和质量,完成多轮形式审查,以“0”初筛率确保了申报工作按计划高质量开展。

    此次基金项目的成绩是全校科研人员和各有关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彰显了我校在自然科学基础研究方面持续发展的能力,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