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术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南开大学赵斌教授到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7-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应我校邀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斌教授到我校讲学,在雁山校区12217室作了题为“新颖簇合物的结构与功能”的学术报告。我校相关专业的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赵斌教授结合自身的成才之路,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历程,包括如何选择课题、高效地开展研究工作等,重点讲解了高核数金属簇合物结构与功能及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在互动环节中详细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赵斌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紧扣科研前沿,给听众们带来很大启迪。

    赵斌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